祖国的秋,怎么看也看不够
11-06 07:23:43 来源:央广新闻微信公号

央广新闻微信公号消息,秋天马上就过去啦,你还没有走出去尽赏秋色?让我们通过摄影师的镜头,看看秋天有多美,祖国山河有多美!

塔里木河岸

新疆塔里木河中下游干流部分河道多流经沙漠腹地,这一区域是原始胡杨林分布较为集中的区域,拥有目前世界最古老、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原始胡杨林。(确·胡热 摄)

坝上草原

秋天的坝上,金黄与棕色辉映、深绿与火红相间,五彩斑斓,美不胜收。

本溪“枫”情

每当秋令时节,辽宁本溪便成了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多彩世界。

额济纳胡杨林

这是一个坚强的树种,“活着一千年不死、死后一千年不倒、倒后一千年不朽”,被人们赞誉为“沙漠英雄树”。

武功山

武功山位于江西西部,山体博大,主峰白鹤峰(金顶)为江西省境内第一高峰。瀑布群、高山草甸、金顶古祭坛群为三大绝景!

有一种美

叫“中国的秋天”。

原标题:美爆了!美爆了!祖国的秋,怎么看也看不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