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二十岁不信,三十岁却深信不疑的道理
07-25 17:09:25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消息,你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努力,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NliYouNSgMZe_8R3kh68nQ%3D%3D%2F7916826767616637783.jpeg

 1 ,那些年偷的懒、荒废的时间、败坏的身体,都!得!还!年轻的时候心比天高,以为自己能干出一番大事业,后来慢慢意识到自己只是个普通人。

 2 ,每天起床照照大镜子,微笑,夸一夸自己,心情会很好。现在信了!

 3 ,越是急于证明的,越是自己欠缺的;越想告诉别人的道理,越是自己做不到的。

 4 ,也许再努力也无法成为别人眼里的人生赢家,但只要朝正确的方向努力,就一定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

jc1604121_1.jpg

不要总把宝压在别人身上,再靠谱的人也有靠不住的时候。

 5 ,自己能解决的事情就不要去麻烦别人。

再小的事情也是一份人情,要还的。再好的朋友也不会愿意一直无条件输出。

 6, 一辈子的朋友是极少见的。

那些工作生活圈没有交集的朋友,不论你如何珍惜,终究会渐行渐远。不是因为没有感情,而是因为缺少缘分。

 7 ,越是谁都不想得罪,越是谁都亲近不了。

同事与同学不同,他们不仅看重你的为人,更看重你的立场。很多时候,没有立场就没有阵营。当然,没有阵营也未必是坏事,关键看你自己需不需要。

 8 ,身体真的会走下坡,运动的时候要有节制,不能任性。

5449fe3968d0d.jpg

以前听30多岁的球友说自己老了、打不动了,总以为人家在装。实际上,并不是。现在自己也常常有力不从心的感觉,有时候脑子发热一较劲,结局往往是受伤下场。

 9,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目标的时候,越要小心谨慎。

顺风顺水的时候,总觉得人生得意须尽欢。关键时候出个岔子,让你欢个够!血淋淋的教训啊,得意忘形是会被打回原形的。

 10 ,工作上要坚持原则。

起初总是信奉今日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后来才明白,自己把能做的好人都做了,剩下的问题交给领导唱黑脸,这样确实挺不厚道的……

原标题:那些二十岁不信,三十岁却深信不疑的道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