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推“无忧先享”弹性金融购车方案
07-21 18:55:54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宣布,保时捷“无忧先享”弹性购车新方案已正式上线,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灵活购车选择。“无忧先享”是一款金融购车方案,购车预付款可低至车价20%。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9款 Carrera S 3.0T

据了解,新推出的“无忧先享”方案,旨在让用户拥有更充裕的现金流,降低用车成本。在2-3年的月付周期满后,用户有“购车”、“置换”、“返还”三个选项可选择,即:支付尾款购买车辆,或选择重新“无忧先享”另一台新车,或将车辆返还给经销商。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的主营业务包括新车与二手车零售信贷、经销商融资等等,目前已与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等企业合作。从2011年起,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就成为了保时捷汽车金融的合作伙伴,并共同推出了多种定制化的保时捷金融服务计划。

根据保时捷所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销量数据显示,保时捷在华销量表现值得关注。上半年保时捷在华累计销售新车42608辆,同比增长28%。下半年,保时捷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车型,包括全新保时捷911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