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或8月上市 进口方式引入/基于SPA架构研发
07-06 14:59:53 来源:易车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沃尔沃全新V60将于2019年8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将使用进口方式引入。新车并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并使用沃尔沃家族设计语言。动力部分,据悉引进国内的全新V60将只提供2.0T以及2.0T插混版车型。

全新V6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设计,包括直瀑式进气格栅、“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的尾灯组等标志性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全新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达到2872mm,相比上一代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126mm和96mm,在宽度和高度上分别减少16mm和57mm。

内饰方面,沃尔沃全新V60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且还通过缝合线以及多种材质装饰板的点缀有效提升了质感。沃尔沃全新V60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竖立式中控台液晶屏,设计感十足。同时,全新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4G功能。

配置上,新车还将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支持行人、自行车以及大型动物的识别功能。动力方面,全新V60提供T5、T6、T8汽油机以及D3、D4柴油机可选。其中,T6单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186kW,T6双增压AWD最大功率228kW,T8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223kW。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