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国民神车”捷达JETTA成为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这是咋回事?
03-23 16:2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三月的成都,阳和方起,春草初长。在这座将历史积淀与青春时尚完美融合的城市,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JETTA品牌正式发布,旗下三款全新车型也首次正式亮相。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这场以“承非凡,启新境”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传承非凡成就、开启品牌新境,掀开品牌历史全新的一页。

0718B99F-4B09-40BF-B444-4F17E23FC774.jpeg

提到JETTA品牌,留给大多数人的印象是大众品牌子品牌。其实JETTA作为一汽-大众生产、销售的第三品牌,进一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驾乘需求,与重视高品质和品牌传承的年轻用户一起,开启汽车生活新境界。

JETTA品牌的导入将是一汽-大众以更清晰的市场定位、服务更广大消费者,为更多用户提供符合大众标准品质化驾乘体验的新起点。

成都市政府、大众集团、一汽-大众的领导与在场400余家媒体及200余名投资人,共同见证JETTA品牌发布。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销售、市场负责人Juergen Stackmann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JETTA品牌从故乡沃尔夫斯堡来到成都,以全新设计、先进技术以及魅力车型满足年轻用户的驾乘需求,翻开大众品牌‘国民汽车’历史的辉煌新篇章。”

JETTA品牌为年轻用户而来,在传承纯正德系基因和卓越大众品质的同时,在品牌风格、产品设计等方面形成独有的特征,与年轻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

发布会现场,以V-Pop重新定位新一代流行音乐的“南征北战NZBZ组合”首度献唱了专为JETTA品牌打造的品牌主题曲《加速改变》,将发布会的年轻氛围体现的淋漓尽致。“我加速改变让节奏变更快,我加倍努力让未来更精彩,我超越自我做人生的主宰。”JETTA品牌陪伴年轻人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加速改变自我,充分体现了锐意进取的品牌价值观,彰显了年轻化基因。

157DFD6E-9023-4261-B87B-B2A7092656BB.jpeg

跨越28年非凡历史进程,成就无数人心中的“国民车”,捷达和它的传奇车主们曾经创造一个又一个中国汽车的历史记录。在发布会现场,驾驶捷达单人单车无后援横穿欧亚大陆的廖佳、创造“一箱油行驶1990公里”记录的汤永明、60万公里无大修的苏耀洪、一家购买十辆捷达的谭发等车主也都作为嘉宾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以亲身经历为JETTA品牌证言。时代不断的加速发展,但年轻人坚定追逐理想的心从未改变。无论是勇闯天涯的壮举,还是与捷达共同创造的无数记录,均体现了当时众多捷达传奇车主富有激情、勇于突破、锐意进取的精神,与现代年轻人的追求不谋而合。

如今,一汽-大众将JETTA品牌导入中国,在强化年轻化市场布局的同时,推动一汽-大众向着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企业,员工和伙伴心中最具活力的公司”这一目标加速迈进。

“承非凡,启新境”,JETTA品牌懂用户的乐观进取、积极向上,更懂得他们对于更高境界的追求、对于更好生活的向往。JETTA品牌将与努力奋斗的年轻消费者一起,恣意展示年轻、不断超越自我,共同开启年轻化汽车生活新境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