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将投资3亿美元推全新电动车
03-23 16:12:31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重大投资计划,将在美国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工厂投资3亿美元,用来生产一款全新电动车,该车型将基于雪佛兰纯电动车型Bolt研发而来。

汽车之家

『雪佛兰全新电动车假象图 未来或以别克昂科拉EV身份引入国内』

据外媒报道,这款全新EV车型很可能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考虑到别克品牌在中国更受消费者喜爱,这款全新电动车未来很可能将以别克昂科拉纯电动版的身份引入到国内。除该车型外,通用汽车还将在未来推出全新的BEV3电动车平台。

雪佛兰(进口) Bolt 2016款 EV

雪佛兰(进口) Bolt 2016款 EV

雪佛兰(进口) Bolt 2016款 EV

『雪佛兰Bolt』

另据通用该车官方透露,这项价值3亿美元的投资也将为密歇根当地新增400个工作岗位,而这项投资也是通用汽车承诺将在美国制造业投资18亿美元整体计划的一部分。

汽车之家

『美国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工厂正在生产线上组装的Bolt』

雪佛兰Bolt是通用汽车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两厢纯电动小型车,该车的EPA(美国环境保护署测试标准)综合续航里程为383km,其动力电池采用了电量为60kWh的LG电池,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7秒。此次通用汽车投资的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工厂正是该车的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