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全新大7座SUV下月上市 比途观L大/或12万起
03-23 16:05:53 来源:网上车市

2月底,上汽大通旗下全新SUV——D60迎来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上汽大通内部了解到,D60将于4月推出首发款车型,全系车型计划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预计售价12万起。

上汽全新大7座SUV下月上市 比途观L大/或12万起-图2

D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比同集团旗下的大众途观L还大。新车可为车主提供灵活的座椅布局,可选择2+3、2+2+2、2+3+2三种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自由滑动。动力部分,D60搭载上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油耗申报值为7.2L/100km。

上汽全新大7座SUV下月上市 比途观L大/或12万起-图3

上汽全新大7座SUV下月上市 比途观L大/或12万起-图4

D60前脸有多种样式的进气格栅可供选择,两侧为分体

式全LED矩阵大灯,其设计理念来自TARANTULA概念车型,日行灯与大灯依据北斗七星进行排布。侧身凸起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尾灯。从车窗后缘延伸出的银色线条贯通整车,同车窗下缘的银色饰条相呼应。车后尾灯运用了贯穿式设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