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选择更丰富 领克01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03-20 10:25:00 来源:爱卡汽车

我们从海外相关媒体处获得了领克01七座版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为了安放第三排座椅,新车在尾部明显长了不少,轮圈的造型也有所变化,但一些细节方面无法看出是否发生改变。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领克01或将推出七座版车型;

新车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新车头灯和尾灯造型没有太大变化。

选择更丰富 领克01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选择更丰富 领克01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通过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明显长了很多,为的是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第三排座椅。新车外观方面取消了五座版的溜背设计,后半部分整体造型相对方正。且通过照片来看,新车在头灯和尾灯的造型上没有太大变化。

选择更丰富 领克01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现款领克01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七座版车型在这方面还没有任何信息,预计动力会更强劲一些,我们将对其持续保持关注。(照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自从领克01上市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毕竟这款车也算是国产品牌中比较有代表性的SUV车型了,后期推出七座版车型后,消费者的选择将更加丰富,该车型也将更有竞争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