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刹车存隐患、漏机油、买到二手问题车……上游新闻汽车频道开启“3·15”线索征集 投诉电话:13668091863
02-21 10:47:24 来源:上游新闻

稍早前,上游新闻以《漩涡中的人人车:从破产到合伙人计划,从辟谣到变相裁员,到底怎么了?》为题报道了人人车的相关情况。

随着报道的发出,上游新闻也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诉信息。其中包括刹车隐患、漏机油、购买到二手问题车,以及新能源汽车无法兑现服务承诺等情况。

目前,上游新闻汽车频道正在和爆料人、以及涉事品牌和工商部门联系,着手解决上述问题。

图片2.png

2018年,中国车市迎来了28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让汽车市场面临不小的挑战。

与此同时,设计缺陷,质量瑕疵,变相加价,霸王条款,车贷套路,维修猫腻……等等问题也让汽车市场频繁成为舆论的焦点。

而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上游新闻汽车频道将开启“3·15”系列调查专题。如果您在买车,用车,修车等过程中,遇到不公正的经历,可以将您的遭遇告诉我们,我们将通过实地的探访和调查,还原事实的真相,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image.png

即日起至3月15日,如果您在汽车消费方面遇到问题,可以用以下方式联系到我们。

电话:13668091863

电子邮箱:284006396@qq.com

上游新闻界面下方的爆料平台,以及车圈圈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车圈圈微信公众号:autocqcb)

我们在收到投诉后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