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起亚SP量产版或命名Tusker 今年12月国产
02-20 12:47:29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取了一组起亚SP量产车型的最新谍照图,该车定位小型SUV,或命名为“Tusker”,并有望于2019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根据此前消息透露,该车将于今年12月由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国产。

起亚SP量产版或命名Tusker 今年12月国产

从谍照图来看,量产车型基本轮廓与概念车起亚SP保持一致,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也印证了这一说法,他曾表示这款车的量产版与概念车会十分接近。

起亚SP量产版或命名Tusker 今年12月国产

参考其概念车来看,起亚SP概念车应用了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边框辅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并延展至两侧灯组。车顶融入了LED光带,令该车具有强烈的视觉感受。在橙色车身与白色车顶的搭配又让整车显得非常个性。

曝起亚SP概念车量产版消息 明年5月亮相

起亚SP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与下一代现代Creta(ix25)共享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搭载最大功率87kW(118PS)的1.0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5kW(115PS)的1.5T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