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两款新车下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02-19 11:51:45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将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品牌中文名称和独立产品架构。近日,ARCFOX发布了即将在该车展亮相的两款新车预告图,预测分别为跑车和SUV车型。

全新ARCFOX-7预告图

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即将亮相的跑车为全新ARCFOX-7,该车与2016年北京车展亮相的第一代车型一样,仍将采用碳纤维打造。在强劲的纯电动驱动系统运作下,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能够达到惊人的2.7秒,当然造价也相当惊人,预计将达到千万元的级别。

第一代ARCFOX-7

从另一张实车预告图来看,全新ARCFOX-7的尾部造型更为夸张激进。据悉,ARCFOX设立有巴塞罗那高性能车研发中心,全新ARCFOX-7则诞生于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的F1赛道。

全新ARCFOX-7预告图

全新SUV预告图

从另一张车展预告图展现的轮廓来推测,另一款新车将为一款SUV车型,成为继纯电动跑车ARCFOX-7和微型车LITE之后推出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但官方还未披露其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