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奔驰C级或2020年巴黎车展亮相 尺寸提升/提供混动动力
01-21 12:53:53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张全新奔驰C级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内饰也将延续奔驰现款双连屏的设计风格。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变化较大,为了顺应节能减排潮流,除了1.5T+48V外,还将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

全新奔驰C级假想图

现款在售奔驰C级

从曝光的假想图可以看出,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大灯组与现款A级、CLA、CLS等基本相同,此外星辉中网及全新的保险杠给予整车更多的运动气息。

据悉新车将会产自奔驰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与现款E级采用相同的平台。车身强度更高,重量更轻,并且与电动模块结合的更加紧密。新车尺寸预计与现款C级相当,不过轴距和长度可能会小幅增加。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的动力系统会有较大变化,“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未来将会作为主力出现。此外,奔驰C级还会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预计它的纯电续航里程会在70公里左右,与大部分主流对手相当,而6缸的车型也将会推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