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汽车今年将有5款车型转到国内生产
01-18 12:06:4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长安汽车对外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福特汽车计划自2019年开始,将5款车型转到中国生产,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其中包括林肯品牌旗下的一款豪华SUV车型,以及福特全球首款纯电动小型SUV。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两厢 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 国V

『福克斯』

长安汽车介绍,2020年,长安汽车将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前计划推出多种形态的全新纯电动车产品2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12款,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百公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2025年,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针对长安福特未来的规划,长安汽车表示,福特汽车计划至2025年底,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

林肯 领航员 2018款 3.5T 总统系列

『领航员』

2019年底之前,福特所有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新车型均会配备车载互联网连接服务。此外,福特汽车还将继续与百度携手,在中国市场共同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长安汽车还介绍,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已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将逐步承担起福特品牌在华所有乘用车的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业务职能,在中国为消费者呈现一统一的福特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