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8.18万起 新款东风御风P16汽油版上市
12-30 13:09:5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风御风官方获悉,2019款御风P16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88万元。详情见下表:

image.png

东风汽车 御风P16 2018款 1.9T自动四驱豪华型D19TCIE2

东风汽车 御风P16 2017款 1.9T四驱豪华型D19TCIE2

『配图为现款东风御风P16』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造型相比目前在售其他车型并不会有太多变化。细节方面,东风御风P16定位于工具型皮卡,外观造型粗犷硬朗,车头则相对圆润。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样式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尾部方面,其保持了皮卡车型一贯的方正造型。

动力方面,2019款御风P16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