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斯柯达轿跑SUV柯迪亚克GT重庆上市 新推三款四驱车型
11-22 16:2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2日,斯柯达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在重庆地区上市发布,新车共提供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99万——26.99万元。 

哦.png

(上汽斯柯达大西南区市场副总欧阳立珂女士发表上市致辞)

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轿跑SUV,柯迪亚克GT拥有强劲的性能。它搭载了TSI280、TSI330和TSI380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以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与排放水平都位居同级领先之列。其TSI380车型最大扭矩达到350N·m/1500-4400rpm,加速性能优秀,0-100km/h最快仅需7.5秒。

除此之外,柯迪亚克GT还提供给车主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越野以及雪地六种智能驾驶模式,再搭配上智能四驱系统,也让柯迪亚克GT可以更好地胜任各种复杂的路况。  

柯迪亚克拥有7款车型,目前仅有旗舰车型TSI 380 7座为四驱车型。而全新上市的柯迪亚克GT拥有3款四驱车型,为TSI 380四驱舒适、TSI 380四驱豪华和TSI 380四驱旗舰,以上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4.29万元、25.59万元和26.99万元,四驱车型占了7款车型的近一半,车型均装载2.0T涡能增压和湿式7速双离合,并搭配四轮驱动。

局.png

据了解,柯迪亚克偏重于家庭和实用,而柯迪亚克GT更加运动和功能化,两个车型的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另悉,2018重庆汽车消费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 正式拉开帷幕,斯柯达柯迪亚克GT将在N6号馆和消费者首次见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