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配置升级一汽丰田国产亚洲龙谍照曝光
11-06 13:18:0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汽丰田国产版亚洲龙的谍照。预计新车将保持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加入了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配置。该车将于即将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亚洲龙将继续基于TNGA架构打造,从谍照上来看,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均由伪装材料包覆,但车身侧面的线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据悉国产版亚洲龙将不会对车身进行加长,参考海外版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2870mm。值得注意的是,图中的伪装版国产亚洲龙的车顶还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新车可能将加入更多配置,以此来迎合国内市场的喜好。从前门板前端的标识来看,这是一辆混合动力版车型。

丰田(进口) Avalon(海外) 2018款 基本型

『海外版Avalon』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3.5L自然吸气V6和2.5L混动动力总成,而未来由一汽丰田国产的亚洲龙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我们预计其功率参数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相同。根据此前的报道,一汽丰田国产亚洲龙将于11月15日正式预售(注:16日为广州车展媒体日),预计2019年三月正式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