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周边游推荐,有些名字你可能头回听说
02-13 11:0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到了,为了孩子,你是否在筹划这一次亲子旅行?但是苦于不知道去哪,下面圈圈君将为大家推荐几条线路,抽个空,彻底放松自己和家人吧。

2日游线路

万盛奥陶纪公园

推荐理由:奥陶纪公园是全国首家体验式以高空刺激项目为主题的公园。园区拥有8大高空刺激项目:天空悬廊,还有悬崖秋千,高空荡桥……除了高空项目外,还有丛林飞跃、童趣十足的儿童欢乐谷和老少皆宜的科幻梦工厂,适合家庭集体出游。

奥陶纪有着独特的地质地貌。游览奥陶纪公园,可以体奥陶纪独有的标志性景点,如“寒冰洞”“中华震旦石”“将军石”“石林迷宫 ”“月老石”“金牛瀑布”等具有5亿年历史的地质奇观。

元旦刚开园的奥陶纪恐龙冰雪世界,是重庆主城近郊首个滑雪场,能容纳上千人滑雪、打雪仗、堆雪人,还可以和逼真的恐龙卡通雕塑合影等等。

自驾游线路:重庆—内环高速(渝黔方向)—界石—渝黔高速—綦万高速(过綦江出口约500米)—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乐园。

石柱白天池滑雪场

开设双板滑雪、单板滑雪、滑雪教学、雪上飞碟、雪上飞片、雪上冲锋舟、雪地自行车、小小工程师、儿童弹跳飞人、雪地坦克等雪地娱乐项目。同时,开放初级道、中级道、雪圈道及戏雪区,可供5000人同时体验,是重庆最大的户外山谷滑雪场。

自驾线路:重庆——G50江北收费站—垫江太平立交处转换,往石柱方向行驶——黄水、冷水收费站

3日自驾

虎牙大峡谷、白马王朗

世界唯美级冰瀑—虎牙大峡谷

凝固的瀑布、处处冰清玉洁,仿若瑶池般仙境。体验神秘部落民族风情,游览神话世界白马王朗,犹如行走天堂一隅的错觉。

自驾路线:重庆——江油——平武——虎牙大峡谷——白马王朗——绵阳——重庆

川西雪乡鹧鸪山

全新打造的滑雪场今年12月正式开放,沿途还有众多川西特色景点游览。

自驾路线:重庆——都江堰——理县——鹧鸪山——古尔沟——汶川——重庆

4日自驾游

鹤舞大山包记忆水墨念湖

磅礴乌蒙山4日行摄之旅,浩瀚壮阔的鸡公山云瀑云海、中国南方最大的黑颈鹤栖息地及观赏区,独特的乌蒙山高原民族风情、变幻莫测的绝佳光影,是人文摄影创作之地。

自驾路线:重庆——宜宾——昭通——大山包——昭通——念湖——宜宾——重庆

神仙瑶池三门海+德天大瀑布4日自驾游

很多人都知道广西有个长寿圣地巴马,但知道凤山的人却少之又少。其实与巴马毗邻的凤山,才是真正的长寿源头。如果你想修身静养,想登山运动,来三门海是很好的一个选择;如果你想荡舟穿洞看天窗,来三门海买票一次就够你陶醉;如果你想垂钓,来三门海,这里环境让你悠然自得,乐不思蜀。

自驾路线:重庆——都安——德天大瀑布——巴马——三门海——河池——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