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北美市场 马自达2021年推出新SUV
11-27 09:23:1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马自达社长小饲雅道先生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马自达将在2021年向北美市场投放一款全新SUV车型,而这款车型将“不同于”现有SUV产品,且不会抢夺北美市场CX-3/CX-5/CX-9等SUV车型的份额。

图_meitu_1.jpg

图为2014款CX-7

小饲雅道向外媒透露称,这款车将专门为北美市场打造,并且将在马自达与丰田合作建设的美国新工厂投产,届时单一车型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年。外媒分析称,这款将于2021年推出的全新SUV或将是已停产的CX-7车型的继任者。最初于2006年推出的马自达CX-7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该车曾于2009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后又由一汽马自达在2013年国产,动力方面搭载2.5L/2.3T两款发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