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将推全新纯电动车 配贯穿式尾灯
11-24 09:32:10 来源:太平洋汽车

在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天津一汽发布了未来中长期战略——“骏驰计划”,确定将以SUV和新能源汽车作为主要发展方向。而我们近日从工信部获悉到新车型的申报信息,其加入将进一步丰富该品牌的新能源布局。据悉,该车有望采用“宾果”品牌标识。

一起1_meitu_1.jpg

由于纯电动车型的定位,其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且边缘由蓝色元素包裹,同时矩阵式LED灯组搭配上开眼角式设计,充满了时尚气息。此外,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1620/1510mm,轴距为2400mm。

一起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同时搭载一台型号为TZ210XWT16的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35kW(48PS)。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比较有限,更多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PCatuo的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