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鑫荣威4S店正式开业 现场交付100台荣威ERX5
10-30 15:1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位于巴南红光大道66号的重庆沛鑫荣威4S店正式开业。今后,南岸、巴南、大渡口以及九龙坡等区域的消费者购买或者保养荣威品牌汽车将更加方便。在开业仪式上,还举行了100台荣威ERX5的交车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030151307.jpg

沛鑫荣威4S店于8月份开始试营业,拥有展厅面积400㎡、维修车间面积3096㎡、客用停车位80余个,除了新车的销售、售后服务外,沛鑫荣威还配备了上汽荣威专属的二手车经营中心,为客户看车、选车提供宽敞舒适体验。店内有荣威i6、RX5、950、360等试驾车型,可随时到店品鉴。

沛鑫荣威还拥有超大的维修车间,拥有40个售后维修工位,配备了独立检测线及全自动激光检测系统,同时还引进了全新的供油系统、超声波清洗机、大梁校正仪、四轮定位仪等设备。

微信图片_20171030151340.jpg

活动当天,沛鑫荣威还进行100台荣威ERX5的现场交车仪式,来自环球车享EV-CARD的凌平华先生作为代表接受了车钥匙。

荣威ERX5是RX5的纯电动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电动机扭矩为255Nm,电池组容量为48.5kWh,官方综合工况里程为32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425km。在电池质保方面,上汽还做出8年/20万km三电系统质保,8年/20万km电池衰减不超过30%的承诺。

微信图片_20171030151255.jpg

新店开业之际,沛鑫荣威为山城市民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活动期间,到店订车即可获赠全车太阳膜一套(龙膜);同时老客户推荐朋友购车成功,不仅可以获得现金奖励,还可以享受免费保养一次;进店参与试乘试驾即赠试驾礼一份;按揭购车,最高享24期0利率,首付低至30%;任意车型置换享二手车免费评估,另享1000元置换基金;到店与荣威车型合影分享朋友圈超过24小时,购车直抵500元购车款;主城客户到店购车,打车费全报销。

另外,老车主预约进店享保养工时8折优惠,更有特批限量免费保养赠送;VIP金IP客户预存400送400,预存800送1000;另享保养工时7折优惠;进店之日起一年内不限次数爱车精洗服务,两年内爱车每年可享2次免费上门服务,若遇行驶故障还可享免费拖车服务(限重庆主城区域内)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