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5玩嗨了 年轻人的娱乐新选择
10-09 12:1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前,纳智捷U5在广州小蛮腰塔下激情上市。一群嘻哈风的年轻人聚集于此,RAP、手臂彩绘、手鼓舞表演……,一场时尚的PARTY在此拉开。发布会前,记者看到现场的各种元素就猜到了,纳智捷U5,又一款为年轻人士打造的专属座驾。  纳智捷U5定位小型SUV,发布会公布的售价为 6.98-9.98万元。这款车一共有10款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

那3_meitu_1.jpg

在活动现场,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表示,“90后肯定喜欢这个车。”为何吴新会这样说?纳智捷U5到底是怎样一款车?

那1_meitu_1.jpg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外观上采用了纳智捷的家族式设计脸谱,中网格栅的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前大灯尾部与前翼子板相连并延伸。车灯采用极光流线风格头灯,LED方向灯搭配一体式灯带,同时还将日间行车灯加入于此,非常具有时尚气质。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腰线层次分明,同时尾部的辨识度也很高。此外,17英寸5辅刀锋双色铝合金轮毂看起来相当年轻,极具动感。

那2_meitu_1.jpg

新车提供白、灰、橙三种纯色车身,另提供红黑、白黑、蓝黑三种拼色方案,绿黑拼色是台湾地区特有,另外,双色车身需要加价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种内饰颜色搭配,其中有全黑内饰、红色镶嵌内饰和棕黑内饰,新车搭载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大屏是内饰的亮点配置之一,集成空调调节、车载互联、百度CarLife、倒车影像等功能。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这有什么稀奇的?看官不着急,我们接着往下看。新车搭载了12寸大屏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纵置设计,搭载了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全景影像等功能。有别于其他车型的是,除常规的倒车安全影像系统、APA 自动泊车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BSD盲区侦测系统外,纳智捷U5还搭载了强大的ARView+全景影像系统、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环车安全影像系统等丰富配置,这些配置在其他同级车中很难见到。这些无疑都是大大增加了驾驶安全系数,还让驾驶新手,怕倒车的女性车主降低了驾车难度。

那4_meitu_1.jpg

动力方面,纳智捷U5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D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这个对于日产用车也是够用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