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R8 GT吗? 曝奥迪R8新车型路试谍照
10-09 10:27:2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8新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于现有的R8车型,新车在车尾处覆盖有伪装贴纸,同时尾部散热口设计和排气布局也有着明显改变。外媒猜测该车有可能是性能进一步升级的新一代R8 GT车型。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前脸和侧身并没有什么异常,主要变化出现在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个车尾都被伪装贴纸所覆盖。经过仔细观察我们发现,新车尾灯下方、牌照周围的黑色散热网设计与现有车型不同,其采用了贯穿式的矩形设计,开口面积比现有车型明显增大。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下半部分的扩散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微调的同时还搭配了更加激进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排气口,视觉上更富运动气息。不过,固定式后扰流板和LED尾灯则与现有高配车型无异。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一台动力经过进一步升级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参考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车型来看,或将达到640马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