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嘴馋手懒胆还肥 兄弟俩一晚偷近千斤腊肉香肠
02-13 17:28: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在九龙坡区金凤镇,一位农家乐老板清早起床后发现,挂在餐厅里的近千斤腊肉香肠,全部不翼而飞,只剩下了空荡荡的金属架子。

腊肉1.png

他报警说,他花了将近两万块钱,买了八百斤的黑猪肉熏制腊肉香肠和排骨猪脚,一晚就不见了。

腊肉2.png

民警随后查看了店里的监控录像。当天凌晨1点多钟的时候,一高一矮两名男子戴着头套,悄悄摸进店里,将挂着的腊肉香肠一扫而空。

腊肉3.png

经过大量侦查工作,派出所民警很快确定了这两名盗窃腊肉香肠男子的身份,迅速将其抓获。在沙坪坝区曾家镇,嫌疑人租住的民房中,民警找到了还没有吃完的腊肉香肠。

腊肉4.png

腊肉5.png

经初步审讯,两名赵姓男子,是外地来渝打工的亲兄弟。事发当晚,喝酒之后,两人想到眼看过年了,却没有准备腊肉香肠,就动起了歪脑筋。两人驾驶摩托车前往金凤镇农家乐实施了盗窃。

腊肉6.png

如今,两人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但却不得不面临法律的制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过节想吃香肠腊肉 两兄弟当梁上君子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