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居住8年还拿不到房产证 公司解释是涉及土地性质转变
第1眼-重庆广电杨岚2019-10-17 10:26

江北区的刘女士反映,她的房子居住快8年了,到现在也没有拿到房产证,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刘女士的房子是安置房,位于江北区城市经典小区1幢13-7号,2012年初,刘女士和重庆创源房屋拆迁公司签订了安置协议,分配到这套安置房。刘女士说,这套安置房的所有资料和手续都是齐全的。

房产证2.png

房子的所有资料都齐全,拆迁公司代办房产证应该顺利,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刘女士的房产证却没有办理下来,最近,刘女士家里出了点状况,刘女士想把房子变现,可是没有房产证,这条路却行不通。

房产证3.png

让刘女士不能理解的是,同属于一个小区的其它安置户,陆陆续续都拿到了房产证。

为尽快拿到房产证,这七八年的时间,刘女士多次找到房屋拆迁公司和相关办证部门询问,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这么长的时间,刘女士的房产证为何没有办理下来呢,第1眼和630记者陪同刘女士来到现在负责办理房产证的重庆盛景实业公司了解情况。在公司里面,刘女士还碰到8年前签拆迁协议的经办人。

对于房产证为什么长时间没有办理下来,公司一位负责人作出了解释,他们已经向房管部门移交了所有办证资料,由于刘女士所在的安置小区的土地性质是划拨地,现在要转变成出让地,导致办证周期比较长。

房产证4.png

这位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刘女士的特殊情况,他们会反映上去,希望能够加快办证的流程,让刘女士早日拿到房产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居住8年还没房产证 公司称还在办理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责编王广江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