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尴尬!这处观光点竟无公厕
03-14 10:57: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随着气温回升,很多市民都会趁着好天气,跟家人一起出门游玩。在江津区临峰山上,有一处停车场,最近有猴群出没,引来了不少游客。然而随着游客的增多,这里公厕缺乏的问题也显现了出来。

厕所1.png

这处停车场位于江津临峰山公墓附近,是去年投入使用的,随着人流量的增多,原本生活在山上的一群野猴,也时常在这里出没,渐渐地,竟然形成了一处观光点。

厕所3.png

俗话说人有三急,游客多了,厕所缺乏的问题就出现了。由于没有公厕,许多游客就只能就地想办法。

厕所4.png

陈大哥在停车场卖蜂蜜,对于因公厕缺乏引发的问题,他深有感触。陈大哥说,去年他曾想在附近搭建一个简易的厕所,但却因为涉嫌违规占用林地,最后被林业部门叫停了。

厕所5.png

那么,这个问题有没有办法解决呢?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来到德感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介绍,修建这处停车场,初衷是为了缓解上山下山的交通压力。正因为如此,所以最初修建停车场的时候,就没有规划厕所。而随着游客的增多,公厕的确成了不容回避的问题。工作人员介绍,临峰山目前正在规划修建一处森林公园,在此期间,街道方面会抓紧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解决公厕修建的问题。

厕所6.pn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