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曝光台•追踪|“方便”之门终于大开!上游报道的这座公厕正式投用
03-11 17:18:59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2月26日,上游新闻以《移动公厕装好以后投入使用,最快竟然要耗时1年?》为题,报道了两江象屿公元公交站附近的公共厕所虽安装完成,却始终不见投用一事。今日(3月11日),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记者再次来到该公交站附近,发现这里的移动公共厕所已经正式投用。

2月26日,上游新闻热线966966接到市民反映,称两江新区两江象屿公元公交站附近的公共厕所,去年6月份就安装完毕,却一直没有投入使用,让人感到困惑。随后,上游新闻记者就此事进行了实地采访,并致电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其相关负责人尹科长表示,是因为通水、通电的问题才导致该移动公厕一直没有使用。

 “前几天,我看到厕所旁边在安管子、电线这些,就猜到厕所肯定要投用了。我平时上班在这附近,以前上厕所都是去附近餐馆,或者小区里面。现在厕所投用了,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好、且能为我们带来很大方便的事情。”附近公交站调度室驾驶员表示,里面现在有三个位置开放,很干净,外面水龙头也能洗手,设计十分人性化。

△ 厕所安装水电时的场景。

 “这附近小区多、餐馆多、人流量大,这个厕所投用后,我看隔了几分钟就有人进去上厕所。还有些周围的居民,像看热闹一样,也进去了转了转。”驾驶员说。

 “这个厕所好像是昨天正式开始投用的,昨天不是上班时间,用的人比较少。今天去上厕所的人就多了起来。这个厕所修起,也能给附近居民带来好处,比如有些带娃儿的老年人,以前遇到娃儿想上厕所,一时之间找不到就直接在路边解决,现在就可以直接带到厕所去。”在附近上班的陈先生说。

 上游新闻记者 范圣卿 文/图/视频

新闻链接>>

曝光台•调查|移动公厕装好以后投入使用,最快竟然要耗时1年?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