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江边突现油污 海事部门介入调查
03-10 11:38: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8日下午,南岸区美堤雅城2期旁边的江面上突然出现了一大片的油污,当时在岸边休闲的市民很担心。

市民王先生用手机拍摄了现场的照片和视频,他告诉记者,当时,很多市民看到这个情况都很气愤。

油污1.png

记者来到了市民王先生所说的这段江边,市民们称,8号晚上6点左右,油污已经不见了踪影,但很多市民对这个事情印象深刻,主要是气味很大。

油污2.png

这么多油污是从哪里来的?有市民告诉记者,可能是停在江北的几条船漏出来的,但这只是一种猜测。

油污4.png

记者按照市民指引的方向,看到了江北停靠的几艘轮船。船舱里,记者找到了两位工作人员。据他们说,海事部门的执法人员来查看过,这油污不是他们漏的。他们平时都很小心,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会被重罚。

记者随后和长江海事局的执法队员取得了联系,执法队员表示,他们接到群众举报以后很快赶到了现场,经过详细调查以后,目前还没有查到污染源。

油污3.png

执法队员告诉记者,现在不排除江面上通行的船只出现漏油或其他的情况,但是江面上通行的船只数量不少,调查起来有难度,目前他们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执法队员还表示,目前各方面对环保问题都非常重视,江面的排污都是处于严管的状态,一旦查实,他们会按照要求对当事人予以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金岸 卢曦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