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近在眼前却要绕行两公里 如今这事有解了
03-08 15:51: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富洲路和白马凼支路,这两条路位于沙坪坝区和九龙坡区交界处,因为两条路之间有几百米没有连通,所以一直以来,往返白马凼支路和富洲路,要绕行香榭大道,绕行里程大约有两到三公里。

绕行1.gif

出行不方便、环境也不好,这让周围居民苦不堪言,附近居民告诉第1眼记者,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一出门就堵车,如果能把富洲路和白马凼支路连通,无疑能缓解交通拥堵的情况。

绕行2.gif

第1眼记者了解到,目前,两条道路的连接道工程已正式开工。在施工现场,第1眼记者看到,一台挖掘机进行着土石方作业,一台雾炮机则进行降噪和除尘作业。记者从施工人员那儿了解到,连接道工程北起富洲路与富洲三支路交叉口,南接白马凼支路,全长159米,路幅宽29米,双向两车道。

绕行3.png

施工方介绍说,因为道路所在的施工场所有大量砂岩,周边又是密集的居民区,不能进行放炮作业,所以施工工期会比较长,预计在今年10月25日连接道能够建成通车,届时将缓解周围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郝岱亚 陈瑾昱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