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飙泪!55岁校园保洁大爷模仿杰克逊,随后的一幕,让撒贝宁、朱丹惊呼…
07-17 11:17:00 来源:文汇报微信公号

六年如一日,执着的王大爷训练起来从不懈怠,有时候干着活儿也忍不住练上几段。

刚开始怕学生们笑话,王大爷就躲在休息室和洗手间练习。

为了兑现承诺,没有一点舞蹈基础的他,每天练习数个小时。

一个扭脖子的动作,王世金花了一个多月才掌握。

他又手绘了舞蹈动作的分解图,最后花了8个月,终于学会了全套舞蹈。

偶然间,王世金练舞的视频被音乐学院的学生发到了网上,瞬间引起轰动!

王世金也变成了“名人”并因此参加了很多节目的录制。

王世金参加《舞动沈阳》栏目

撒贝宁赞叹他“父爱如山”,朱丹却悄然落泪,她哽咽地说:“王大哥好久不见,你为什么头发白了那么多?”

原来,朱丹跟王世金多年前就已在一次活动中相识,如今再次相见,他的青丝已经变成白发。

这让朱丹感触颇多:“记得那时候,他一个人默默地用收音机在那儿练习,我知道他背后的付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