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Apple最盛大的年度活动WWDC19现已开放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0日
03-15 12:5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pple 今日宣布,将于6月3日至6月7日在圣何塞 McEnery 会议中心举行第30届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全球最具创新能力和创意才华的开发者将齐聚一堂展望未来。

屏幕快照 2019-03-15 上午11.06.17.png

目前,全球运行 iOS、macOS、watchOS 或 tvOS 的设备超过 14 亿部,与会者将能够通过 WWDC 2019 洞悉上述平台的发展前景,并与打造出开发者所依赖的技术及框架的 Apple 工程师交流合作。


WWDC 2019 将通过主题演讲发布 Apple 最新资讯,并展示开发者在机器学习、增强现实、健康与健身等诸多领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庆祝他们创造的崭新体验。今年的大会内容包括技术活动、实践操作实验室和嘉宾演讲,将为 Apple 现有的开发者社区和下一代 app 开发者提供知识和工具,帮助他们将奇思妙想变成现实。


“WWDC 是 Apple 最盛大的年度活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才华横溢、敬业专注的开发者以及逾千名 Apple 工程师将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我们最新的平台创新,并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 Apple 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表示,“我们的开发者满怀热忱和抱负,致力于通过 app 为世人创造激动人心的新一代体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们一起分享未来的种种可能。”


现在开始至 3 月 20 日下午 5 点 (太平洋夏令时间),开发者可以通过 WWDC 网站申请此次大会的入场券。入场券将随机选择发放,开发者将在 3 月 21 日下午 5 点前 (太平洋夏令时间) 收到申请状态通知。各地的开发者和 Apple 爱好者可通过 iPhone 和 iPad 上的 WWDC app 以及 Apple 开发者网站,观看本次大会的流媒体直播。


学生是 Apple 开发者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参加 WWDC 的学生开发者来自于 41 个国家和地区。今年 WWDC 将发放 350 份奖学金,为学生和所有 STEM 组织成员提供免费获得 WWDC 入场券和住宿的机会。有关申请详情,请参阅 WWDC 官方网站。


同时,“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今天也正式启动。“移动应用创新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模块之一,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移动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和往年的获奖者成功拿到 WWDC 奖学金一样,今年大赛获奖选手也将有机会获得获此殊荣,前往来年的 WWDC,和全球的开发者一起交流与沟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