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六月将在圣何塞开幕
03-15 13:4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pple 昨天宣布,将于今年6月4日至6月8日,在美国圣何塞举行第 29 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全球最具才华的开发者社群将齐聚 McEnery 会议中心,了解 Apple 突破性产品和服务的未来发展趋势。

WechatIMG934.jpeg

2017 年,来自全球 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发者齐聚 WWDC,参与主题演讲、实验室、特邀发言和活动。

即日起至太平洋时间 3 月 22 日上午 10:00,开发者均可通过 WWDC 网站申请入场券。入场券将随机发放,Apple 将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23 日下午 5:00 起向开发者发送申请状态通知。  

学生是 Apple 开发者社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 WWDC 将发放 350 份奖学金,为学生和所有 STEM 组织成员提供获得免费 WWDC 入场券的机会。学生现可访问 WWDC 网站查看申请详情。  

每年的 WWDC都会让全球数百万开发者了解到如何通过 Apple 的平台技术,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Apple TV、Mac 和 HomePod 上打造全新体验,以及多种多样的实用开发者以全新的方式帮用户管控健康和家居的方方面面,包括日常生活、购物和学习的方式。

在去年的 WWDC 期间,Apple 首次推出 ARKit,随后 App Store 中各类 app 的开发者纷纷尝试以创新方式为用户带来虚拟现实体验。  

来自Apple的数据显示,App Store 软件市场目前已经覆盖155 个国家或地区的用户,通过 iOS、macOS、watchOS、tvOS 和 iMessage 均可访问 App Store。本次大会将通过适用于 iPhone、 iPad 和 Apple TV 的 WWDC app 以及 Apple 开发者网站进行现场直播,供全球开发者和 Apple 爱好者观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