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款全球好货亮相苏宁年货节 重庆地区最快2小时内到货
01-11 10:0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布会。由此宣告,一年一度的年货大战正式拉开序幕。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推出福气小镇、膨胀红包等系列活动。

WechatIMG382.jpeg

再打最拿手体验牌  

“福气小镇”等新场景亮相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今年年货节,苏宁易购会秉承“极客精神”,将年货极速送到消费者面前,让春节不打烊的服务、全场景的购物体验,陪伴在用户身旁。

侯恩龙介绍,除了已有的4000多家互联网门店,苏宁年货节还要为消费者提供新物种、新渠道、新场景,力求让用户拥有全场景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其中,福气小镇是本次苏宁六大产业联合推出的双线消费新场景。线上福气小镇,汇集百家精选年货大牌,千款甄选好年货。线下,10个城市,落地10座福气小镇。V购专员全程导购,传统民俗手工云集。

苏宁广场还将打造苏宁年货博物馆,通过时尚、美食、生活、酷玩四大角度,为年轻人讲解年俗文化、年货爆品,打造年货集市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年货大战从快消品烧向全品类

发布会现场,侯恩龙将为年货节准备的海量年货全盘托出。“好货不贵,不止5折。我们精选了20万款年货,装满大家的购物车。”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年货节涉及品类不再局限于超市快消品,小家电、3C、美妆、品质大家电等悉数亮相,并且打出真尖货、真打折、真限量“三真”原则,让利消费者。

据悉,年货节期间,苏宁还将推出一系列看点十足的促销活动:小家电品类0元购;3件7折;高达1亿的立减总额,最高立减4999元;苏宁任性付3000万免息让利等等。

同时,年货节期间,苏宁将拿出5亿补贴,开启红包计划。据悉,这次的红包计划包括3亿现金——用户在苏宁易购上发放红包,红包充值后会“神奇”膨胀,金额最高可膨胀10倍,现金可在苏宁易购直接提现。与此同时,苏宁易购还发放2亿购物补贴,所得现金红包若想在苏宁购物,还可以翻2-5倍兑换购物券。

年货快递为消费者带来传统年味

在重庆地区,苏宁还将打造“好年货送到家”的服务,在全市范围内派送超过1万个旧时光年味主题的“年货快递箱”,为购买年货的消费者带来真正回归年味的春节。

从1月起,重庆苏宁将借助物流始发仓的优势,在主城范围内扩大半日达送货的服务。这也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买年货,可以享受到更快送货上门时效。上午下单,晚上吃团圆饭就能收到年货。

与年货快递箱同步发出的,还有重庆苏宁特别定制的春联、福字。而数千名苏宁快递小哥,在把年货快递送上门之时,还将为消费者张贴福字,对联,送上春节的祝福。与此同时,苏宁还将邀请多名人气网红,上门为部分消费者同步派送腊肉、手工艺品等年货大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