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2018元旦当天创3亿美元购买记录
01-09 11:0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全球App Store用户对于 app 和游戏的喜欢程度更胜以往。2018年元旦当天,购买金额创下3亿美元记录。统计数据显示,自2017年12月24日开始的一周内,用户在App Store的app购买量及下载量就创下记录,这七天期间的累计消费金额超过了8.9亿美元。

WechatIMG316.png

Apple 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大家对新版App Store的热烈反应,以及有如此多的用户乐于探索和享受新的app及游戏。仅在2017年一年时间里,iOS的开发者就获利265亿美元,比2016年增加超过30%还要多。” 

在具体应用方面,Pokémon GO携全新的增强现实功能于12月21日重回 App Store 榜首。这些功能基于Apple的ARKit 框架构建,旨在打造更加细腻、真实的游戏体验。用户目前可在App Store上下载近2000款支持ARKit的各类 app。

根据App Store下载排名,在用户喜爱的增强现实类应用当中,有CSR Racing 2、Stack AR 和Kings of Pool等游戏、Amazon和Wayfair等购物类app、Night Sky 和 Thomas & Friends Minis 等教育类app以及Pitu 和Snapchat等社交媒体类app都备受用户青睐。

经过重新设计的App Store于去年9月与iOS 11一同推出。App Store全新的Today、游戏和App标签展示了2017年的多款精彩佳作,包括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Monument Valley 2、King of Glory、Calm 和 Affinity Photo。

自App Store于2008年7月发布以来,已为iOS 开发者带来了超过860亿美元的收入。目前,每周访问App Store的用户已经超过5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