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巨惠来袭 品牌家具3折起
12-29 09:2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欧亚达家居岁末大动作,优惠秒杀全城。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欧亚达家居重庆江北店将开启跨年大巨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1元购床垫,品牌家具3折起、消费返现10%,4999元免单红包以及2018张百元油卡任意送等超多福利。跨年终极大惠,让你一省到底。       

WechatIMG741.jpeg

1元购床垫、品牌家具3折起

活动期间,爆款特价床垫元旦限时换购,消费者购买店内任意一款床架,即可仅花1元换购一张床垫,仅限10张。

同时,欧亚达家居重庆江北店还将面向本地消费者推出2017年清样特惠价,全场品牌家具低至3折起,凡至欧亚达家居的消费者均可无门槛购买,特惠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WechatIMG734.jpeg

满额即抽免单红包 ,最高可获4999元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参与此活动的各专卖店内购物,缴款满额即可获赠刮刮卡,抽取4999元现金、188元现金、88元现金、空气净化器等,100%中奖。现场,缴款满3500元即可刮奖一次,满7000元参与刮奖2次,以此类推,单张缴款凭证最高限抽5次,且每日限300名,先到先得。

消费即享10%返现,更有5%额外加返

此次欧亚达家居跨年大钜惠,为让消费者一省再省,获得真正年终巨惠,更推出年底大红利。活动期间,消费者至欧亚达重庆江北店消费,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还可再享商场10%返现。       

此外,12月29日,欧亚达“新年福卡”全城派发,在新鸥鹏教育城、公园置尚、泽科弹子石均有驻点销售“新年福卡”,随行家居顾问可现场量尺寸并进行家装指导。非本次驻点小区的业主可拨打欧亚达商场售卡热线预定或至店咨询购买福卡。

据了解,“新年福卡”售价10元,在2017年12月30日当天,购卡者至欧亚达家居签到即可退还10元并领取新年大礼包。同时,凭福卡至店购物,还可享100元现金券及5%额外返现,即在10%返现的基础上加返5%,优惠全面升级,5%加返仅限2018年1月1日一天。

需要提醒的是,返现金额以实际交款金额计算,所有返现费用全部以“达达卡”储值卡形式发放,单张缴款凭证仅限使用一张返现卡,单次缴款使用完成后即收回卡。

好礼不停,百元油卡等你来赢

活动期间,凡是在欧亚达家居购物满6000元的消费者,即可参与本项活动,最高可赢700元油卡。缴满6000元可参与掷飞镖一次,12000元可掷2次,以此类推、单张缴款凭证最高掷飞镖5次。其中,命中1次,对应奖品为100元油卡;命中2次,对应奖品为200元油卡……命中5次,对应奖品为700元油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财神”送礼,可凭现金券兑换现金

在2018年1月1日当天,欧亚达家居商场内还将有“财神”巡游,并随机分发糖果及现金红包给进店消费者。红包内含18元、8元等现金券,获得红包的消费者可凭现金券兑换现金。

欧亚达开展公益募捐,与消费者“益”起送温暖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欧亚达建材家居重庆江北店还将与五里店社区合作开展公益活动,在这个冬季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期间,凡是在欧亚达商场,消费者向社区孤寡老人公益募捐箱捐款,该商场将捐款相同金额。同时,在本次公益募捐结束后,欧亚达商场将在五里店社区工作人员监督下用这笔善款购买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日用品,并送至孤寡老人家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