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库里现身成都 助阵vivo冠军之夜
07-25 11:3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3日,vivo “夏日篮球派对”收官战“库里冠军之夜”在成都举行。在活动现场,vivo“夏日篮球派对”6名城市冠军和NBA球星斯蒂芬·库里共同享受这场篮球狂欢盛宴。

vivo“夏日篮球派对”活动5月10日启动,两个月内席卷全国20个城市,吸引了数万名vivo粉丝和篮球爱好者参与,最后脱颖而出6名城市冠军。

斯蒂芬·库里亲临现场助阵,无疑是本次活动最大看点。当库里手持2017 NBA总冠军奖杯——拉里·奥布莱恩奖杯出现在活动现场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库里粉丝热情嗨翻全场。随后,库里与城市冠军们合影互动,并为最终获胜的总冠军赠送了一份亲笔签名礼物。

斯蒂芬·库里在现场还表达了成为vivo代言人的心情:“我非常荣幸可以成为vivo的代言人。今年我也关注到vivo在国际体育市场好成绩不断,很高兴看到vivo手机受到越来越多海外用户关注,我很期待与vivo更密切的互动。”

作为庆祝库里及其团队夺得2017年NBA世界杯的礼物,vivo向库里赠送了一台独家定制的vivo Xplay6库里冠军典藏版手机。

今年4月,vivo与斯蒂芬·库里携手发布vivo Xplay6库里定制机,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极大欢迎,同时也获得海内外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在刚刚落下帷幕的NBA 2017年度总决赛上,库里所在的金州勇士队以绝对优势取得年度“总冠军”。

作为NBA最具人气和关注度的球星之一,斯蒂芬·库里的代言帮助vivo在国际市场和一线消费人群中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由此可以看到,vivo在体育领域的深度耕耘,对于提升品牌的认知度和国际影响力效应初现。

2015年起,vivo连续与印度最具影响力的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合作,迅速提升了印度市场的品牌知名度;2016年,vivo宣布成为NBA中国唯一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并将陆续推出多款联合定制手机;2017年5月,vivo成为FIFA世界杯手机行业唯一官方赞助商,持续赞助2018年至2022年两届FIFA世界杯。至此,vivo已经形成系统的体育营销布局,对未来全球扩展奠定基础。

vivo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年vivo在产品方面坚持以用户导向进行创新,在营销方面强调与消费者沟通和价值观契合,随着在体育营销领域深入推进,vivo手机将为更多年轻时尚用户带来良好的产品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