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中国气象局发了一条微博,阿消顺着网线就来了
12-25 14:43:12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

最近真的冷҈冷҈冷҈冷҈冷҈ 啊就在昨晚中国气象局官微@中国天气发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共鸣

有网友“兴奋”表示:“我也是这样睡的!”也有网友暖心提醒:“注意用电安全”

还有人直接艾特了

向来擅长顺着网线“捞鱼”的中国消防果然不久后阿消就顺着网线来了……并冷酷地丢下一句温馨提示“小太阳”紧挨易燃物,危险!不少网友笑翻:“该来的总会来,哪怕你是官微就在昨天早晨8点多中国消防就发过冬季消防提醒其中正好就有“不能太靠近火源”那我们就再花一分钟记住这段小常识 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

来源:北京日报、@中国消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