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大学城隧道车辆突然朝两边靠,接下来的一幕很暖心
10-19 19:2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摄影报道

“真暖心,为重庆司机的素质点赞。”

记者今日晚上7点左右经大学城隧道回沙坪坝方向,突然,身后传来救护车的声音,很快,行驶在路上的车辆纷纷朝两边靠,不过一分钟的时间,就给救护车让出了一条可供通行的路。

微信图片_20191019192537_meitu_1.jpg

▲行车道上的车辆为救护车让出一条生命通道

私家车主杨先生对于这一幕表达了想法:“现在的驾驶员素质越来越高,主动为救护车让道,是一种以人为本的体现,给我们重庆司机点赞。”

记者注意到,不过三分钟时间,这辆救护车就通过了此路段,而后面的车在按照秩序井然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