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梁家辉、“达康书记”等现身武隆仙女山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赵映骥2019-10-19 15:52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图、视频

本周末,梁家辉、吴刚等娱乐明星现身重庆武隆仙女山,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和家人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昨天(18日)18点10分,多位明星一起在仙女山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的采访。

▲现场合照

情绪失控不是好事

梁家辉是一个伴随着很多80后、90后成长的著名演员,他出演的《火烧圆明园》、《东邪西毒》、《东成西就》、《新龙门客栈》、《寒战》等电影,都用演技征服了观众。

在《一路成年》的真人秀节目当中,梁家辉是一个直脾气的人:有时候会在节目中发脾气,有时候又会因为道歉而落泪。

梁家辉到底是什么样的性格?他直言:“其实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我从来都是一个感性的人,也是一个感言的人。梁家辉还坦言情绪失控不是好事。

如果在家发脾气怎么办?梁家辉马上进行了即兴表演,假装生气喊起了双胞胎女儿:“梁颖晨!梁静曦!”没想到他的女儿反应很快,梁静曦翻起了白眼,梁颖晨则从旁拉住老爸的手。大女儿梁颖晨随后表示:“如果他乱发脾气,我就会比他还凶!”

▲梁家辉和双胞胎女儿梁颖晨、梁静曦

顾家赢得女儿支持

梁家辉是顾家好男人,他1987年和江嘉年结婚之后,至今维持了32年的婚姻。为了多点时间陪家人,和女儿培养感情,他甚至停了两年的工作。

说起爸爸的印象,梁家辉的女儿梁颖晨忍不住调侃:“当时我很奇怪,学校里的其他家长都需要每天上班,为什么我爸爸不用?”这句话把梁家辉逗乐了,他接了一句:“因为爸爸失业了啊!”

当然,说起家庭生活,梁家辉借机又表扬了老婆江嘉年的贤惠:“我在家里是不煮饭的,我家里有个贤惠的家庭主妇会弄啊,后来还有两个宝贝女儿也会弄啊,我自己的时间都花在演绎事业上了!所以这次能参加这个节目我很开心。如果不是这个节目,我不会有这么长的时间和第二代一起!我们不是一路成年,而是一路进步!”

责编欧鸿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