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WESG战争天使 | 重庆斯威球星卡尔德克到WESG现场追星 没想到抢了MIBR战队风头
03-13 20:0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文 钱波/图、视频

今天(13日)晚上,重庆举行的WESG全球总决赛来了一位特殊的追星族——重庆斯威主力中锋、巴西球星卡尔德克。他在今天下午6点的训练结束后,马不停蹄地从洋河训练基地赶到了雅诗特酒店,观看了他最喜欢的巴西MIBR战队的比赛。

WechatIMG15250.jpg

卡尔德克被球迷认出“喧宾夺主”

一进赛场“喧宾夺主”

下午6点35分,卡尔德克一到酒店,一边快步走向举行CS:GO比赛的两江厅,一边用英文向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询问比赛的情况。在得知比赛刚刚开始第一回合之后,他松了一口气:“幸亏没有错过比赛,今天为了赶上比赛,我可是让司机全速前进了。”

一进比赛场地,卡尔德克看到大屏幕上MIBR战队在1/8决赛第一回合4∶0领先Viva Algeria战队后,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巴西队在CS项目上,和足球一样厉害,我们是不可战胜的!”

提到MIBR战队最熟悉的选手,卡尔德克表示:“我和coldzera(绰号‘冷神’)关系不错,偶尔一起玩一下,跟Fallen只是认识,不是太熟。”

出人意料的是,在记者简单采访卡尔德克的过程中,现场观赛的电竞粉丝中,居然也有重庆斯威的球迷。在看到卡尔德克悄然现身赛场之后,他们连比赛都不看了,纷纷拿着签名本找卡尔德克签名:“卡尔德克!我是你的球迷,能给我签个名吗?”“重庆雄起,签个名吧”……

一时间卡尔德克所在的最后一排座椅,瞬间围了一圈人,这一幕让保安吓了一跳,马上打听:“这是哪位明星?这么多粉丝!”

面对热情的重庆球迷,卡尔德克主动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随后一一满足了这些粉丝的签名、合影要求。

WechatIMG15252.jpg

卡尔德克(左3)和MIBR战队合影

赛后请老乡吃夜宵

卡尔德克给粉丝签名的一幕,被MIBR战队经理看到了眼里,这位经理显然认识卡尔德克,于是邀请卡尔德克到战队训练区聊天,看着MIBR战队的对手实力不强,卡尔德克也欣然答应,随后一边看比赛一边和这位经理聊了起来。

聊天的过程中,卡尔德克表示在重庆踢球的过程中,最大的爱好就是玩CS:GO,现在基本上每天都会玩几局,不过一般是自己在网上单排,没有和队友开黑。

众所周知巴西球星内马尔就是CS:GO爱好者,巴西国家队甚至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集体开黑玩CS:GO,这个游戏难道是巴西国家队的入门游戏?卡尔德克给予了肯定的答案:“据我所知,巴西国家队的确很多人都在玩,这个游戏在巴西很风靡,有助于增进团队意识。”

MIBR战队也没有让远道而来的卡尔德克失望,很快直落两局淘汰对手晋级了八强,于是卡尔德克也直接走上比赛台,和Fallen、coldzera等MIBR队员击掌、拥抱,表达了老乡的祝贺。

为了庆祝胜利,同时也尽地主之谊,卡尔德克还直接邀约MIBR全队外出吃夜宵,队长Fallen也是欣然答应,于是赛后他们一起离开了酒店,卡尔德克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天有足够的时间请教CS技艺了,所以要抓紧时间交流下了,哈哈。”

WechatIMG15253.jpg

卡尔德克和Fallen击掌庆祝

责编 邹渝 审校 王蓉 总值班 官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