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一行调研九龙坡区依法治校工作
06-07 09:43:57 来源:九龙坡区教育网

2018年5月31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中国教科院副院长曾天山等领导一行到重庆市九坡区调研依法治校工作。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刘云生,市教科院院长徐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泓,区政府副区长罗虎,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及全区17所中小学校长等参加调研。

邓司长一行考察了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的功能室、体育设施、学生活动、课程建设情况,并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罗虎介绍了全区教育发展情况,九龙坡区教委汇报了全区依法治校工作情况,邓司长还同与会学校负责人就依法治校工作进行了研讨。

22.jpg

邓传淮司长对九龙坡区教育发展及依法治校工作推进情况给了充分肯定,对九龙坡区教育系统的实干精神与工作状态表示欣慰。他指出,九龙坡区要好好总结依法治校经验,各位校长办学要真正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