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中学千名学生考前百日誓师,教师家长齐唱歌送祝福
03-12 18:5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2日上午,重庆珊瑚中学2018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明佳校区举行,学校领导、老师、千名学子及部分家长共同参与。现场,不仅学生相约中考要“共创辉煌”,老师和家长们也齐齐高声放歌,为学子们加油鼓劲。 

老师和父母用歌声送出中考祝福

“我们一定坚定信念,砥砺前进;我们一定永不放弃,永不言败;我们一定共同努力,共创辉煌!”誓师大会上,全体初三学子气势高昂,齐声宣读他们早在开学时就做的约定。 

IMG_6146_副本.jpg

随后,全体初三学子席地而坐,初三教师们来到操场中间,他们用一首《我相信》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信任和期望。更激励人心的是,每位老师都向学生们一遍遍说出“我相信你们”的话语,提振着现场每个学子的底气和信心。

IMG_6142_副本.jpg

“老师们的关心和期望让我对中考更有信心,为了不辜负他们的期待,更为了我自己,接下来的一百天,我会加倍加倍再加倍地努力。”初三17班的唐源璟同学说道。

家长代表们也送上了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是家长对孩子们的郑重承诺,现场气氛更感人至深。对此初三17班的旷宇浩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自己会认真学习,以回报父母和老师。

而后,全体初三学子一曲《怒放的生命》唱毕,伴随着两位老师奋力吉打的敲鼓声,各班依次喊出班级誓言。

校长寄语: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本次誓师大会,学校还专门制作了一卷由20幅画卷组成的巨幅激励语录。这幅长卷长40米,宽30米,40名同学才将其展示完成,当“2018 百日砺兵 六月折桂 书写珊中荣光!”等内容一一展现,极有气势,全场沸腾。 

IMG_6143_副本.jpg

会上,尹厚霖校长寄语全体初三学子,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信守承诺,专注专心;第二,沉心静气,保持耐心;第三,不畏艰难,狠下决心;第四,认准目标,充满信心。尹校长讲道:“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唯有勇往直前,义无反顾。”闻听此言,学生们脸上更显斗志。

IMG_6148_副本.jpg

最后,尹校长和几位老师在主席台完成了揭牌仪式,用一个“胜”,送上学校对初三学子们真挚的中考祝福。

IMG_614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