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马家堡小学“德育剧展演”亮相
12-28 22:2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8日上午,渝中区马家堡小学举行“快乐读好书 欢喜迎新年”德育剧展演暨元旦庆祝活动。

《快乐啦啦操》表演_副本_副本.jpg

学校啦啦操队激情四射的表演拉开了整个庆祝活动的序幕,舞蹈、德育剧、京剧、话剧、诗歌朗诵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德育剧表演《寻找最珍贵的东西》,把大家都带回了古代,跟随他们一起寻找我们最珍贵的东西——书籍带给人们的无穷智慧与高尚品格。四年级孩子们的京剧表演《沁园春.雪》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融国粹京剧于诗词于一体,浓浓的“中国风”“文化味”弥漫全场。师生们用歌、舞、剧的形式弘扬时代精神、展示阅读成果、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京剧表演《沁园春.雪》_副本.jpg

园博园IMG_5129_副本.jpg

园博园IMG_5133_副本.jpg

园博园IMG_5136_副本.jpg

学校校长晏庆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即将到来,回望2017年学校所取得的收获,他对全校师生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全体老师继续开拓创新,第二,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养成良好习惯。学校也将继续秉承“拥抱主流文化,奠基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超越,努力提升办学软实力,精心打造学校品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