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启诚巴蜀小学奠基 巴蜀小学选派骨干参与管理
11-29 16:4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8日, 渝北区启诚巴蜀小学奠基仪式在悦来新城悦融路施工现场举行,该校将引入巴蜀小学优质管理和办学经验助力。

微信图片_20171129164635.jpg

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张广莉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启诚巴蜀小学开工建设,对我区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开创基础教育发展的新局面,促进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介绍,启诚巴蜀小学建筑面积近约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53亩, 引入巴蜀优质管理和办学经验助力,是面向未来、服务两江、引领西南片区的高品质民办小学。

启诚巴蜀小学的创校理念与课程源于巴蜀的百年探索经验,将巴蜀小学“与学生脉搏一起律动”的办学理念根植于创校理念当中。

由重庆市巴蜀小学通过大部制实施“一牌多品”品牌管理,选派学校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参与管理,并推动教师团队的储备和培养,确保办学理念的一脉相承和学校的教学品质及自有特色。学校将依托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等优质社会资源,打造一个“全学习生态空间”与“大博物艺术校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