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远景装饰携手重庆农业银行打造首届品质家装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李伟2019-05-22 17:02

5月25日,远景装饰将携手重庆农业银行打造首届品质家装节,设计大咖全线出击,金牌工长现场待命,更有农业银行鼎力支持,合力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5546B3ACC7BB5DA585961861051793E7.jpeg

强强联手  资金、品质双重护航

作为全国住宅装修百强企业,重庆远景装饰拥有金钻工程精品工艺,已服务60000+优质客户,18年来以专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收获众多业主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5月25日在观音桥富力凯悦酒店举行,也是远景装饰与重庆农业银行的首次跨界合作,旨在解决家居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兼顾资金保障和品质保障,助力其实现梦想中的未来家。同时,活动期间,消费者与远景装饰签订设计委托协议,即可获赠价值13388元的建材大礼包;交定金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同时还可享受2019金钻工艺样板房新标准,以及点选2018金牌项目的特权。除此之外,远景装饰和重庆农业银行联袂推出定装修,享设计、工程双重优惠,再0利息享农行装修贷活动。更多优惠政策,详见活动现场。

永远坚持以产品加服务赢取尊敬

自2001年成立以来,远景装饰怀抱“打造中国家居国际化水准,做重庆装饰第一品牌,做中国装饰一流企业”的美好愿景,砥砺前行,永远坚持以产品加服务赢取尊敬。凭借卓越的技术力量、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和科学的管理,俨然成为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

未来,远景装饰还将继续不断创新,以品牌升级驱动企业发展,对话国际,引领先进的生活方式,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住宅装修解决方案服务社会,助力重庆居家环境的国际化进程。


责编张雪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