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97%的客户满意度,金科物业怎么做到的?
07-05 12:50: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中指研究院2019年上半年公布的重庆房企销售面积、销售金额排名,金科以272.1亿元,327.4万方的佳绩登顶大重庆市场的销售额、销售面积冠军,刷新了单城市销售的新高度。据了解,金科在重庆的业主数量已达到116.8万,约占重庆常住人口的1/30,而在部分地区这个比例甚至可以达到惊人的1/10,住在金科社区已经成为了民间的一股风潮。为什么金科会成为人们的首选?

金科的产品力,一直被业界称道

金科被人熟知,主要是因为它的产品力和后续服务,1998年重庆生根后,它的产品从经典的廊桥系、王府系、天湖系,到如今的琼华系、博翠系、集美系,金科新产品的每一次面世都受到业内和购房者的认可。“在重庆,买金科房”这句十几年前通俗易懂的广告语,已经成为口口相传的一句俗语。

图片 1.png

15年老社区金科天湖美镇

2.png

15年老社区金科中华坊

由天湖美镇、中华坊、十年城、东方王榭等组成的天湖大社区;由云湖天都、西城大院、绿韵康城等组成的大西区;由世界城、中央御园、御临河等组成的大南区;再由现在集美嘉悦、美院、金科城等组成的大北区……从产品户型设计、周边便利配套到社区功能性,都一一满足客户的需求。金科的房子就好比重庆的火锅与美女,已经变成了重庆的地方特色之一。

3.png

金科御临河

 

4.png

金科美院

5.png

金科天宸

为什么是金科?是产品力,更是口碑。第三方机构在调研中发现,“住的安心”、“服务细心”是业主对于金科评价最多的词汇。社区门口1.3米的儿童安全防线,避免低龄儿童独自离开社区;社区60岁独居老人专配的安全联络员,第一时间为老人提供急需的帮助;社区志愿者医疗团队,每月20号定期为园区老年业主检测身体;由工作人员组成的迎亲团队,第一时间为新人送上祝福……从产品到服务的细节,都体现在社区生活的每一个场景。 

97%的满意度,让住在金科成为一种向往

在匠心打磨产品的同时,金科的社区服务也不断升级,已经成为重庆人的首选,更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的代名词。很多人看来,物业服务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事业,它是家长里短、生活琐事的集合,每个物业服务企业似乎都做着相同的事。但是细微之处更见一个企业的责任和用心。

70多岁的高龄老人深夜高烧不退,接到家属求助后, 三名金科夜间巡逻队员轮流将其背至最近的医院;独自居住的老阿姨意外扭伤了脚踝,行走不便,金科客服管家连续1个月帮她买菜并送到家里;6岁的儿童因为独自在家感到害怕于深夜两点来到小区大门,金科协管队员发现后为小朋友搭起一张小床,并照顾了一夜……这些只是存在于社区中的一小部分场景,不管是哪个物业,都只有日日夜夜的温暖陪伴,才能让物业和服务人成为业主真正信任的朋友、家人,成为突发情况时他们第一个想到的“人”。

数据显示,金科服务进驻的项目在交付1年内满意度约为88%,5年以内项目约为92%,5年以上项目近97%,呈逐年增长趋势。

11年邻里亲情,让美好生活充满爱与希望

1998年中国住房制度改革后,越来越强调私密性的现代小区、高层住宅开始出现,筒子楼、单元房逐渐退出人们的视野,随之消失的还有亲如一家的邻里关系。但金科社区是个例外,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邻居,你好”的暖心问候在各个角落此起彼伏;隔壁邻里成为最亲近的老友;吹拉弹唱、书法歌舞,各式各样的邻里社群让每个业主都能找到知己同好……

6.png

金科邻里艺术节

7.png

金科邻里万家宴,向业主做年度工作汇报

金科作为行业内“邻里文化”与“人文社区”的首倡者,从2008年开始的“邻里万家宴、邻里万人游、邻里艺术节、邻里亲情季、邻里运动季、邻里踏青季”等六大万人邻里平台,到如今每年的大社区志愿者日、福邻社等社区公益平台,11年来,金科已在全国700余个社区举办了数万场邻里活动。

8.png

金科大社区志愿者与蒋勤勤等公益大使合影

金科用了11年的时间让全国业主成为一个大家庭,也让“邻里社交”有了更深远的意义。在服务品质和房屋溢价外,和睦的邻里也是每个业主的期望,这已在物业服务范畴以外,却又成为了金科社区最耀眼的勋章。

经过21年的稳健发展,金科服务也练就了业内不可撼动的竞争力。今年5月中国物业服务百强发布,金科服务位列全国TOP10,综合实力重庆第一。“住在重庆,选择金科”也潜移默化地印刻在了人们的心里,成为了金科业主的骄傲,购房者的梦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