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万科用9个问题揭开2019年新品面纱
03-19 17:5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生两人三餐四季,这是我想到的生活的答案。”对于生活,重庆万科潘璐是这样定义的。3月14日,重庆天地19画廊。“天地,只属于改变天地的人”2019重庆天地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

图片1.png

 不同于以往的地产发布会,这一次,重庆万科潘璐以行业领跑者的视角以“天地,只属于改变天地的人”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生活问答,解答9个问题,与生活对话。

Q1:你对自由的理解是什么?

“说不的能力,可以对自己不喜欢的食物说不、也可以对看不起的房子说不。”潘璐说,万科追求的是458的高度、重塑城市雄心打造360万方综合体、连通6大公园为城市更新自然。

图片2.png

Q2:人生最孤独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可预言者无二三。“万科致力打造全新都市精英生活圈:翡翠荟、fun邻荟、童星荟。”世界500强企业云集;130家高端租户进驻;未来80万方写字楼商务人士将达约8万。

图片3.png

Q3:为什么感觉全都在加班,到底都在加什么?

做喜欢的事是加餐,做不喜欢的事才是加班。重庆天地从实际出发,确立了一种新的国际上极具代表性的城市商业开发模式-TOD。

图片4.png

Q4:有什么应该坚持的好习惯?

坚持本身就是好习惯。天地一直所坚持的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便捷的活动场所。包括天地湖和在建的绿谷天地公园,都是为了给住户更好的生活体验和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片5.png

Q5:有哪些地方让你觉得,一定要和喜欢的人来这里?

陪伴我长大的地方,是真正的城市中心,历史的余晖照亮渝中每一寸土地。两江四岸土地资源不可复制;三年仅成交五宗地,2018年1月至10月,渝中是唯一一个没有土地成交的区域。

图片6.png

Q6:结婚以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将每天都当作情人节来过,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生活需要有仪式感,我们的浪漫需要情调来滋养。重庆天地情调商业区,给浪漫一个不嫌多的理由。

图片7.png

Q7:到底是谁输在了起跑线上?

重庆天地配套人和街小学和万科教育满足你对孩子起跑线的要求,而这些对万科而言还远远不够,万科城市营地,让父母成为孩子的良师益友;让邻里伙伴成为孩子并肩前行的挚友;让万科精英圈层成为孩子成长的导向。

图片8.png

Q8:做哪些事情可以提高生活品质?

除开定期扔东西,其实不扔也可以。生活品质的保证来源于从内到外空间的从容,翡翠云阶重塑了人的生活的空间、消费空间、自然空间与室内空间,能装下你的每一个小天地。

图片9.png

Q9:人为什么总喜欢回忆过去?

因为过去总有错过。天地用了十年的时间历经沉浮成长到现在,两江四岸和渝中土地的珍贵及自身江山湖园的天赋,让有远见的人,不再错过城市新一轮的价值喷发。

图片10.png

经历9个问题,见证9个答案,自此,万科新品万科重庆天地·翡翠云阶正式对外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