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磅!中国铁建·香漫溪岸荣获重庆主流媒体三大权威奖项!
01-16 11:1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12月27日,重庆市两大主流媒体《重庆晨报》、《重庆晚报》分别公布2018年来,在重庆区域内取得优秀成绩的房地产人士及房地产项目,其中中国铁建·香漫溪岸,以绝对的品牌实力和业绩荣膺三项大奖,闪耀2018年度重庆地产风云榜!开创璧山房地产新的里程碑!

12月27日,由重庆市主流媒体《重庆晚报》,评选刊发2018年重庆楼市两大权威奖项:“2018重庆房地产优秀职业经理人”、“2018重庆房地产杰出营销团队”。

由重庆市主流媒体《重庆晨报》,评选刊发2018年重庆楼市风云榜,“2018重庆地产风云榜区域影响力楼盘”,中国铁建·香漫溪岸成为璧山区唯一上榜楼盘。

这几项殊荣,是市场对中国铁建·香漫溪岸认可的最好体现,而下面这组数据则是对中国铁建·香漫溪岸,2018年成绩的最好诠释,3个月问鼎区域销售冠军、9个月销量率先突破1000套、12个月销售1250套、销售额达8.5亿。

如此佳绩,不仅仅诠释的是2018年的辉煌成绩,也再次印证了璧山市民对中国铁建·香漫溪岸的认可与信赖,而中国铁建·香漫溪岸自身也确实拥有强大的项目内核(优质的教育医疗配套,优美的景观环境,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足以支撑这份来自市民的喜爱!


(营销中心实拍图)

2018年,项目在多方面力求突破,以匠人之心精雕细琢,只为革新璧山人居体验!

01、尊重市场,提升产品体验感

在提升产品体验感上,中国铁建·香漫溪岸频频创新!比如阳台尺寸,此前璧山市面上没有阳台超过4米的产品,中国铁建·香漫溪岸率先做出空间阔绰的7米大阳台,又如过道贴砖设计,当时其他楼盘的高层,过道均采用乳胶漆涂料,中国铁建·香漫溪岸首开璧山之先河,采用过道贴砖设计,大大提升了项目内在的品质感和客户的舒适感。

项目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聘请洲宇设计集团进行优化,全方位考虑客户的需求,最大限度提高产品的空间利用率。在飘窗、阳台等部位进行技术处理,使空间实际赠送率达到25%,得房率大幅提升。


(样板间实拍图)

02、匠造景观园林 诠释自然美学

中国铁建·香漫溪岸为了让业主的居住环境更舒适,在景观园林打造上也绝不含糊,选择了龙湖御用单位——重庆蓝调城市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设计。项目绿化率高达38%,容积率低至2.6(其中洋房容积率仅为1.2),同时社区内配有露天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儿童天地、慢跑道等康体娱乐设施,全龄段娱乐需求均可满足。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铁建·香漫溪岸斥巨资打造长700米法国梧桐商业金街,如同哨兵屹立道路两旁,让业主出行归家更具仪式感,尊显品质生活。


(项目效果图)

03、择址璧山城北核心,萃极繁华

中国铁建·香漫溪岸择址璧山城北核心,优享众多城市资源,与地铁1号线璧山站、高铁北站、世界级主题乐园六旗乐园为邻,璧南河、瀚恩公园、秀湖公园等多公园围绕,城北小学、璧泉小学、璧泉中学环伺其旁,同时临近璧山区妇幼保健院、璧山区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周边永辉、重百等大型超市及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城央繁华生活与生俱来!


(项目效果图)

中国铁建·香漫溪岸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同时开创璧山多个楼盘先河,这也是在郑清龙总经理领导下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相信在2019年,这支“敏而好学,敏于执行”的团队能创造更加优越的成绩!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

中国铁建·香漫溪岸

以千亿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对高品质始终如一的严苛要求

为璧山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

2019,且看中国铁建·香漫溪岸再续传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