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演绎“冰雪王国”魅力,中央雲璟智美示范区正式亮相中央公园
01-08 15:0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5日,被布置成“冰雪王国”中央公园·中央雲璟的示范区盛大开放,历经数月准备,此次开放的示范区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以及市民到场参观,大咖齐聚,共话中央云锦科技人居魅力。

据了解,此次中央雲璟示范区开放活动,以冰雪元素作为装扮主题,现场被布置成了一个深受南方人喜爱的冰雪世界,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图)

示范区开放当天,除了有莫斯科雪仗、冰雪女王、亚洲鸟类博物馆等活动环节,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数位地产界知名大咖同台进行的推介会。

访谈中,在问到“项目规划的理念和打造的初心”时,总建筑师赵勇通过建筑、材质、园林、产品,这四大方面对中央雲璟项目进行了讲解,此外,推介会上徐波还分享了对未来生活场景的看法,表示了对科技人居大好的前景与趋势的肯定。不仅如此,铭腾机构作者朱廷勇还从专业的角度对中央公园板块进行了深入解读,从规划、配套等方面,肯定了中央公园与项目的价值。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图)

中央雲璟作为中央公园首个科技住宅项目,自亮相起,就一直颇受市场关注。

图片3.png

(中央雲璟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中央雲璟拥有1.79的超低容积率,社区内将打造7万方海绵社区,利用渗、滞、蓄、净、用、排六步循环系统雨水进行收集和再利用。中央雲璟作为两梯两户的科技大平层,将采用四大智慧系统,从安全、娱乐、景观、健康、出行5大维度全面保障住户的生活便利。无论是建筑内的智能灯光照明、智能电梯预约、外窗保温系统、地暖系统等设计,还是社区内的访客智能管理系统、周界防范系统、车库SOS等设计,都将为住户带来高效、安全、舒适的生活服务。另外,700㎡卡路里中心、3000米星光漫跑道、约2700㎡秘密美学馆、约600㎡无界泳池等社区公共设施,也将使住户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