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招商蛇口“成就系”人居大作首发空港,招商·雍璟城实景示范区亮相
11-18 20:4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7日,招商蛇口旗下“成就系”精品人居——招商·雍璟城,在全城的见证之下,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属于时代升级居住的巅峰“璟”致,正如汹涌的浪潮一般,席卷整个空港!

图片1.png

“与重庆,共城长”

招商蛇口,城市升级引领者

11月17日上午一大早,持续关注招商·雍璟城的主流媒体及客户,皆纷纷至招商·雍璟城示范区现场参加此次盛事。据了解,此次活动,隆重地邀请到了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兼招商·雍璟城项目总经理黄光英先生、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吴光龙先生等招商团队的核心领导人,以及重报都市传媒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牟勇先生、重庆速晨传媒副董事长彭红梅女士等嘉宾,以及重庆日报、重报都市传媒、新华网、人民网等各大主流媒体的领导和记者,共同见证招商·雍璟城的至美盛放,共同启幕空港升级居住时代。

图片2.png

在全场观众高涨的热情之中,招商·雍璟城示范区揭幕仪式隆重拉开序幕!乌克兰大师级舞蹈演员精妙绝伦的表演,瞬间引爆全场。紧接着,在播放完招商蛇口“成就系”人居精品宣传之后,招商蛇口核心领导人黄光英先生,就招商蛇口的品牌基因,以及其在重庆的战略布局与发展,和招商·雍璟城“成就系”精品的相关内容,做出重要讲话。在黄光英先生致辞完毕之后,多位重要领导及嘉宾,郑重完成示范区揭幕的剪彩仪式,共同启幕招商·雍璟城的美好人居时代。

33.png

在隆重的剪彩仪式之后,为让慕名而来的各大主流媒体朋友更深入地了解招商蛇口及招商雍璟城,一场深刻的媒体论坛,紧接着便盛大举行。在媒体论坛之上,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的领导人们真切地谈到:作为实力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肩负百年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以“城市升级引领者”为核心定位,拓渝疆14载,始终着眼城市发展高地,与重庆城市共生长,以江湾城、花园城、依云江湾、长嘉汇、公园大道、锦星汇、金山意库等14个作品,领衔北滨路、南滨路、巴滨路、中央公园等热土崛起。如今,招商蛇口再度以前瞻性眼光,着眼重庆北区发展热土,落笔“成就系”精品人居,引领空港高品质居住风潮。

44.png

“成就系”人居大作首发空港

招商·雍璟城,启幕升级居住时代

而作为“成就系”首发空港之作,招商·雍璟城择址空港新城,坐揽轨道、航空、高铁、快通等全网立体交通,紧邻规划中的绿地及公园、国际标准教育水平的学校、繁华城心商业等齐全生活配套,首屈一指的舒适生活氛围,已然呈现。

55.png

不只有舒适的生活氛围,更有无可挑剔的美宅。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设计总监王健谈到,招商·雍璟城是凝聚百年匠心的人居大作,致力于筑造专属于空港的“雍系都会生活”。深谙城市中坚力量生活从“必需”到“美好”的转变,以“性能需求、体验需求、生活需求”三大主张,全面升级栖居品质。东方诗意园林、极富仪式感的建筑布局、超低容积率、有格调的立面、极致户型设计、人车分流体系...无论是品质或者美感,完全满足人们对高品质人居的想象。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招商·雍璟城的到来,将开启空港升级居住时代。

66.png

实景示范区大境盛启

臻美未来“璟”致,致敬新时代的成就者

在媒体论坛之上,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的领导人们与各大主流媒体的领导与记者,不仅就招商蛇口及“成就系”人居做了详细的沟通分享,更热烈地探讨空港城市的未来等问题。在友好而融洽的氛围之中,此次媒体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77.png

此后,各大主流媒体的领导与记者,便沉浸在招商·雍璟城热闹的活动,与示范区臻美的景致之中。极富仪式感的三进礼序门庭之中,优雅的奏者正悠然地弹着竖琴,奏响贵胄之家的生活风光;熙熙攘攘的销售中心,咨询项目情况以及参与乐高DIY活动、抽奖活动的朋友络绎不绝;山水映月的东方园林之内,设置酷炫的“子弹时间”科技互动游戏,传统与现代碰撞出声声欢笑;精致华美的样板间内,赏房人群往来不绝.....示范区的每一帧画面,都彰显着招商·雍璟城的大美生活未来。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