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保利堂悦即将加推湖山平墅
05-24 12:2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悉,位于茶园板块的保利堂悦即将加推套内约102-118㎡湖山平墅。

该项目与东方山水为伴,以东方建筑为载,将对生活的多维度考量融入产品打造,融物质空间与精神空间于一体。在资源、配套、景观等方面,颇有亮点。

图片1.png

保利堂悦实景图

三面环山占稀缺自然资源

重庆是一座非常特别的城市,美轮美奂,山水相依。

据了解,保利堂悦三山面水,东靠明月山、西傍南山、南依樵坪山,长江环之,将山河美景悉数收藏。项目与周围景色自然融为一体,推一扇窗,每一个角度望去都是不同风景。

占据如此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稀缺的山水资源,保利堂悦湖山组团的生活环境可想而知。一座天然氧吧成为室外天然的空气净化器,每天过滤PM2.5,为生活输送鲜氧,每一刻都是感官的惬意之旅。

图片2.png

保利堂悦实景图

公园医院具多重城市配套

保利堂悦项目所在片区拥有包括木耳场水库公园、市政运动公园为代表的三大公园,不同主题的公园设计,即使是家中宠物,都有自己的乐园。可为每位家庭成员寻觅休憩之地。

图片3.png

示意图

另据了解,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分院(在建中)预计年内有望投入使用,可满足广大业主对健康保障的要求。

图片4.png

示意图

人性化社区呵护全生命周期

寸土寸金的地脉之上,更难得一座生活大城。

保利堂悦社区内部配置商业会所、保利和乐教育、保利和熹养老、保利若比邻商业以及3万方自持滨水商业等保利旗下顶级配套资源。从学龄前的教育到生活配套,到整个养老全部覆盖,共筑一处万物共生的完美社区。

图片5.png

天津若比邻商业中心实景图

合式景观园林营造诗意生活

据悉,本次即将面市的湖山组团,整体采用围合式景观园林布局,以奢阔瞰景布局建筑,户户可观中庭盛景,让项目的公共空间增大的同时,也较大地延展了各栋楼之间的距离以及保证了景观面的最大化。

7.2M全景大横厅、超长奢侈观景阳台,让室内空间极具通透感,带来以前不敢想象的震撼采光度和视野。

保利堂悦,一切关于奢居生活的构想,即将呈现。

图片6.png

保利堂悦实景图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